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近期,全国、全省、开封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8月27上午,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梁刚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和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主要措施。

执行院长韩光就学院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不能有丝毫松懈。她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值班工作,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精准摸排掌握所管理学生返校、未返校人数和其他特殊学生情况,整理学生管理台账,尤其是对近期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学生做好疏导;落实好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必须外出的严格报备,对擅自外出的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追责;引导师生要弘扬正能量,做好师生的关心关怀工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勇介绍了目前学院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方面的要求和具体情况,表示将持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健康教育,教育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及时传达学校通知精神,疏解师生家长困惑。副院长武毅君通报了新学期线上教学和毕业年级线上考试的工作安排,副院长庞晓斌通报了研究生管理方面的工作安排,副院长王岩松通报了教师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采购、学院安全防护等情况。

最后,梁刚表示,面对此次疫情的严峻形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要全面准确掌握师生信息,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加强风险人员排查,强化监督检查,落实好学校防控的各项要求,打好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校110年校庆营造良好环境。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邮编:450046

总机号码:0371—22868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