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8月27日上午,外语学院通过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布置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艳主持。

会上,副院长赵涛涛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外语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及学院教师的分布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副院长付江涛传达了学校教务处的教学工作通知,介绍了课程设置、线上考试、线上教学等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副书记杨飞云传达了学生处和研究生院的工作通知,介绍了目前的学生状况,并对学生日常管理、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等作出安排。

学院院长杨朝军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共克时艰、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状况,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保持敬畏心理,不放松,不松懈,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二是做好日常物资的储备,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做好线上教学、生活和防疫物资的准备工作。三是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要提前请假,如实申报,履行必要的请假手续,返回时要如实报备。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要保重身体,扛牢疫情防控责任,为线下正式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肖艳作会议总结。她对封闭隔离区教师和部分在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解释说明和部署安排。希望学院的领导干部靠前指挥,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主动作为,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有志愿服务需要,关键时刻要勇于挺身而出。全体教职工要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属地防疫要求,服从所在社区的防疫工作安排,携手同行,共克时艰,静待疫情散去,早日相聚在美丽的河大园。

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明理路北段379号

邮编:450046

总机号码:0371—22868833